Ext: 7352

From: 郑立鹤 [mailto:[log in to unmask]]
Sent: 2011
527 12:35
To: 'Asia Committe Task Group Forum'; Richard Xia-7950CE
答复: 关于SMT试印刷用的薄膜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如果在印刷时,PCB之前没有组装静电敏感器件,问题不大。

当然前提是对这些高带电性的材料管控比较规范:远离敏感器件,固定的存放位置,并标识

清楚。(具体情况还要看所用的敏感器件的级别)

如果在印刷之前,PCB上已组装静电敏感器件,那ESD风险就比较大了,一定要做相应的

处理。

如果有既能防静电又好用的这种薄膜,我也想了解一下。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谢谢!

电子工程郑立鹤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简平路桂城科技园A3

MP18666577208      zip code:528200

Tel0757-86256771

E-mail[log in to unmask]

Websitewww.eagle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