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必要进行高温烤机试验,又没有相关的标准,规定某些用途的电子产品必须要进行烤机试验?谢谢

--- 11年3月21日,周一, TungKueng Yiu <[log in to unmask]> 写道:

发件人: TungKueng Yiu <[log in to unmask]>
主题: [TGAsia] 答复: [TGAsia] 烤机试验
收件人: [log in to unmask]
日期: 2011年3月21日,周一,下午1:50

您指的是多高温度的?100+,或者300+,是恒温还是非恒温的》?

Any Request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ll reply to you a.s.a.p. At your service and best regards!
如果有任何需求,请您别介意联系我!我将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顺祝祺昌!

Davie TungKueng Yiu / 姚东强
Quality Department Engineer
SCC[log in to unmask]">
Tel: (86 755) 89300000 ext. 10113
Fax: (86 755) 86096378
Mobile: (86) 15814058013
E-mail: [log in to unmask]

Http: //www.scc.com.cn
本邮件包含信息归发件人及发件人所在组织所有。请接收者注意保密,未经发件人书面许可,不得向任何第三方组织和个人透露本邮件所含信息的全部或部分。如果您错收本邮件,请您立即电话或邮件通知发件人并删除本邮件。
This email and any files transmitted with it are confidential and intended solely for the use of the individual or entity to whom they are address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notify the originator of the message.

郝兆兵 <[log in to unmask]>
发件人:  TGAsia <[log in to unmask]>
2011-03-21 13:42
请答复 给
Asia Committe Task Group Forum <[log in to unmask]>; 请答复 给
郝兆兵 <[log in to unmask]>

收件人
抄送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