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SIA Archives

August 2009

TGAsia@IPC.ORG

From:
Leo Yang <[log in to unmask]>
Reply To:
Asia Committe Task Group Forum <[log in to unmask]>, Leo Yang <[log in to unmask]>
Date:
Fri, 14 Aug 2009 08:59:33 -0500
各位晚上好,

我已经收到了来自业界的一些回音,他们希望参加此工作组,并且将表格发送到我的邮箱。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另外,我也收到了一些反馈,在邮件中没有附件。我现在将附件内容直接黏贴于邮件正文中,如大家愿意参议此标准的翻译和开发工作,请直接填写邮件中的表格,回复给我和郝宇就行,谢谢!

邀请函

----B-10aCN 技术组招募更多成员

B-10aCN技术组已于近日完成了J-STD-020D.1中文版的审核,即将开始J-STD-033B《湿度/再流焊敏感表面贴装器件的处置、包装、运输及使用》的审核。

J-STD-020D.1中文版的审核主要是在华南地区展开的;而J-STD-033B中文版审核的主战场将移至华东地区。

J-STD-033提供了潮湿敏感元件(MSD)在组装过程中具体的操作要求的一份规范。内容涵盖MSD经J-STD-020标准分级以后,按照各个级别要求,所进行的处理,包装,运输及使用,以防止在后续的回流焊和返工维修过程中发生器件失效的情况。此标准在得到电子业界广泛应用。我们竭诚邀请您和您的同事共同参与此标准的翻译与开发工作。

娜拉通(苏州)有限公司的傅春益将担任B-10aCN的副主席,负责J-STD-033B在华东地区的审核工作。

欢迎任何对J-STD-033感兴趣的技术人员踊跃参与该标准的审核工作!

联系人:郝宇: [log in to unmask]<mailto:[log in to unmask]>;电话:13823187909

        杨蕾: [log in to unmask]<mailto:[log in to unmask]>;  电话:13013774245

志愿人员请填写此表,

志愿者姓名

职务

公司名

公司地址

电话

电子邮件

Leo Yang

IPC China Training Dept

Tel: 021-54973435-616

Fax: 021-54973437

www.ipc.org.cn<http://www.ipc.org.cn/><http://www.ipc.org.cn/>